Sunday, March 20, 2011

曾经

曾经~让我可以用一切来维护的是...友谊!
曾经~让我最安心最信任的是...!
曾经~让我最想念最舍不得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曾经~让我最有信心的是...!
但这一些都只是曾经~距离和时间让一切成了曾经~

鸟飞得越高,看的风景越美,会让它忘了回到原点~
我放弃了吗?
没有~ 只是不想再追了,我会站在原点等你,但不强求些什么~
因为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面对 处理 放下
这是现在我应该做的事~
我面对着,处理着,但我放下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我唯一的老婆!!

L.O.V.E





昨天好像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第一次一天内去那么多地方,第一次吃段浪漫的午餐哦,第一次去了我最爱的海边哦~ >>3 希望我们的爱能延续下去到一辈子好吗?   

Friday, March 11, 2011

我要的回不来了

外表看是坚强的我,其实内心是软弱的...
我很怕一个人,很怕被忽略...
但是否现在应该学习如何习惯一个人,学习不要去在乎那些所谓的"好朋友"??学习不要去在意自己被忽略??
有时候每当觉得不开心时会不停的问自己,我到底要什么?怎样才会让我开心起来?
答案是...我什么都不要,因为我要的回不来了...已经回不来了...
以前那个可以有自信有信心的我,现在回不来了,因为觉得我努力的目标已经不存在了...我要的友谊我要的"大家庭"已经变了,我要的感觉已经不在了...环境变了可以慢慢去改变,但如果想法,个性也变了,有办法在和她们容纳在一起吗?不要装着在乎的来问我,因为在你的眼神中看见的不是真心...不要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没想过我的感受...你有了新的玩伴,可以忘了曾经有过许多回忆的我们...你的外在没变,但内心已经变了...在你心中你仿佛已经忘了以前的人和事...太多太多.......是我太执着还是你从没真正在乎过??
对!!现在依然是朋友!! 是友谊!!! 是变质的友谊!!

别人说"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但我要加一句"人事依旧,人心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