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011 CNY

今年的新年,说真的不是很有气氛咯...
但好戏在后头,哈哈...跟亲戚们去唱k,哇塞超high的,跟朋友都没有这样过XD pacific那里的,蛮不错歌很新,哈哈...
阿娘帮+群的聚会,hoho...最期待这一天了,但不是说很爽,因为花的时间都是在拍照=.= 你们下次不要一直拍一直拍料啦,显咯~ 哈哈...这次也是第一次听我们的ah lay真真的去唱那么多首歌耶,以前去唱k都不敢唱的,哈哈...还有林安琪,以前也是不大敢自己唱的,但现在会自己solo料咯~厉害料咯,现在什么都不需要我料咯,有大姨和ka ka yi就好了咯,哼... =P 其实也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好了啦,不过我看开了啦,计较那么多也没用你有你自己想过的生活嘛... 还有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咯~ =P hahahha...
还有一天去dear的亲戚家,去一下罢了=(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打扮的耶...dear还不要跟我合照,讨厌了,没有照片看咯,打扮那么美做么ler? useless!!! jk jk, not so serious la, haha...

又一城



















Ice-Ice Baby






Citibox




















还有去了ee lin家
两个可爱的“白兔”,哈哈...











来说说新年新希望吧!
  1. 我希望我能控制到dear的脾气可以变好,就算要发脾气看到我也会立刻软下来,但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控制到,真有点失败,咳...
  2. 我希望林安琪可以不要那么忙,多点时间给自己让自己休息下,那么忙会累坏自己的你知道吗?而且也可以多陪陪我嘛,呵呵...
  3. 我希望哥哥和大嫂今年快点有小baby,这样会让她们更幸福,一个小家庭, sweet sweet...
  4. 我希望爸爸妈妈长命百岁,开开心心,赚多多钱, hahahah...siao ye...
  5. 我希望我的臭小妹felicia gui spm能考到好成绩,还有ee lin和jie en 也是...
  6. 到自己了,娃哈哈...我希望stpm拿full A, 然后能进USM 不然就 UM...
  7. 我希望我的脸快点好,不要再生豆豆了,臭咯...
  8. 最后,我要减肥成功!!!!!

tats all for tis time, tata!!

2 comments:

  1. hey~joyce....
    dun think 2 much la~
    y gt me n wei ....
    aiyoyoyo.............

    ReplyDelete
  2. huiyo..
    不用减了啦..
    你再减就剩骨头了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