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曾经

曾经~让我可以用一切来维护的是...友谊!
曾经~让我最安心最信任的是...!
曾经~让我最想念最舍不得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曾经~让我最有信心的是...!
但这一些都只是曾经~距离和时间让一切成了曾经~

鸟飞得越高,看的风景越美,会让它忘了回到原点~
我放弃了吗?
没有~ 只是不想再追了,我会站在原点等你,但不强求些什么~
因为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面对 处理 放下
这是现在我应该做的事~
我面对着,处理着,但我放下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我唯一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