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爱哭鬼

最近变得好爱哭...
好爱好爱哭...
就连一点点的小事都能让我丢眼泪...
事实是我不再坚强了...
在等待哪一天我会倒下...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但却换成了眼泪...
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哭...
因为别人的拥抱哭...
因为感动哭...
因为不开心哭...
因为寂寞哭...
因为压力哭...
为什么?
我不懂...
或许是因为孤独吧...
今天我又哭了...
因为什么?
因为老婆的信息...
因为宝贝的信息...
因为没有人陪我去看我想看的电影...
因为失望...
因为连你我的男朋友也不愿意...
应该习惯一个人吗?
事实是我办不到...
我只想要一个懂我的朋友...
一个能在我身边安慰我的朋友...

3 comments:

  1. 不要这样了好吗?
    我一直在你身后阿
    虽然我没能陪你去看戏
    虽然我没能完全了解你

    ReplyDelete
  2. 姐。。我有空一定陪你看你要看的戏~
    以后需要陪伴只要我在家你就可以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小公主有你这句话,就觉得很窝心哦~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