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没那么简单

我爱你这三个次很简单的说出口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说说我爱你就足够
个性不同 脾气好坏 朋友家人不同 等等
其实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分手原因很荒唐很可笑
但分手是事实
是你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而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真的以为你会选择我
那一刻我是慌的 是不相信的
心是伤的 是痛的
脑袋很清楚 但内心很矛盾
我不爱你了吗?
不 我爱你
现在很想你
但我们走不下去了不是吗?
我们俩都有错,但坚持是我们唯一的共同点...
我们互不相让,所以我们谁都不肯认错...
这样的代价很大,但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朋友
不是我不原谅他 而是他没有求我原谅
不是我不挽留他 而是他没有要复合的意思
不是我想要分手 而是他先开口
别担心我,我会好好的...
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慢慢的放下他...
然后找一个更好的(应该要很久),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