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又想你了

因为拥有太多的回忆 又想你了
也许要的等到下一个王子的出现才能彻底的放下
有人说他已经不爱你了吧
如果真的爱你 再怎么吵 怎么气 都不会放弃的
而且他更是狠心的留也不留 你何必再想他
你知道的 我是个念情念旧的人 
很多我们做过的事 去过的地方 吃过的东西 都会想起你
我曾经说过我放不下你 她说如果你们真的有缘份 会再遇见的
未来的事 我不知道 也不敢说不可能
没有不开心 没有很想 只是偶尔想你 
给我时间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很好 我会很好 
剪短了头发 新的开始 新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