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给你宝贝

宝贝 其实我很想你 在面子书总会按下你的名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收到你的信息我却迟疑了
顿时我不知如何面对你 不知该回应你什么
或许我还接受不了 放不下对你当时做出的决定
你说你谁也不帮 她也没错
但你可否知道在我心里只是需要你的安慰
就算是骗我也好 但你一直护着她
那时你对我的态度带来的难过 不少于他们给的
因为我很在乎你 所以不知该怎么对你
我知道她对你更重要 但受伤的不是她
宝贝 我不怪你 但我不知如何面对
我没有你和安琪想的那么坚强
可是现在我选择不去想
或许我们之间的墻必须一方的开锁才能解开
宝贝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你 在乎你

1 comment:

  1. 谢谢你~宝贝~
    但也对不起~
    我让你伤心难过了~
    原谅我~
    你会是我永远的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