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放不下

今晚的心情很低落 虽然今晚没下雨 但心情却像是雨天一样
是的 我放不下 放不下的不是对他的爱 而是心里的不甘心和伤害
原以为只要面对就会好的 但原来不行的
后来决定不要去看不要去想 但原来心里的伤口还是会痛
我很努力的放下 真的 我真的有试着放下 试着去面对
努力的说服自己那么的不值得 那么的不该去讨厌去想去在乎
就算骗过了全世界说我已经没事了 却骗不了自己
我不好 我不开心 我还是放不下 我没有办法好好的过
因为狠狠的伤害了我 对我的打击比我自己想象的还大 还深
告诉了说爱我的你们 以为你们会懂会了解 但却得不到一点安慰
从开始到现在还是自己在疗伤 我多么希望有个天使在我身边
不知何时选择了逃避 就说吧 今晚没有下雨 却特别适合哭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