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宿醉

昨晚心情跌进了谷底
驾车出去兜风兜了半个小时多 
突然想喝酒买醉 去买了两罐的啤酒回家
喝完走路就像小鸟一样飘飘的 头晕晕的
有点伤感想哭想睡 喝醉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吗?
隔天醒来头就是很痛 肚子不大舒服 
这就是宿醉的感觉吗? 
真的好难受 因为一整天头痛头晕又想呕的
这叫做自作自受 哈哈
有点感触的想说 
从不开心 喝酒 喝醉 宿醉 都有个人一直陪着我
她在电话的另一边陪我聊天 担心我发生了什么事
一向来早睡的她不肯睡觉 最重要的是明早还要考试
可是昨天晚上 她就是陪到我去睡觉为此
没有说太多感动或问候的话 可是我感受到了她的关心
惊讶的是 这个人不是老婆 而是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