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傻傻分不清楚

只是想好好关心一个朋友,却被别人骂到那样,
而当事人也静静不出声罢了...
有时想想也许是我多管闲事,不该理你那么多,
但我就是因为当你是好朋友才会担心你所以关心你的一切,
但看来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不管如何,如果我说错了什么,让你不开心,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

安琪,我认输了,对不起...明天希望看见你的菜包脸哦~

----------------------------------------------------------------------------

作了一个心理测验,结果说我的朋友们会很爱我...
在这里想问你们爱我吗? ^@^

please leave some comment o...


6 comments:

  1. 看了你的blog之后,
    才真正的发觉到,
    你真的很不了解慧群,
    也许你从未认识她...
    失去一个好朋友的痛苦也许你没尝试过,
    好朋友真的不是短时间能够成为的,
    既然他走了,就让他去吧...
    还有这一路以来其实慧群跟你们在一起也是很开心的,
    她也知道你们是关心她的,从未忘记过...

    hamachi

    ReplyDelete
  2. hamachi,我承认我很不了解她,从她在去年踏进我们班开始,我很努力的让她开心,很努力的了解的...但我却做不到...他也不让我们也了解... 你知道吗?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我无法让他相信我,无法让他把心里所想的都说出来,每次看见她不笑的脸,看见她不说话,都知道他发生了一些事,但却什么都帮不到,很心疼她担心她但她从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在你上了大学,我知道她会很想念你,觉得最好的朋友不在了,我想让他知道,不要怕,我们都在,我一直都在等着有一天他可以打从心理接受我们相信我们,但是失望的,并没有...之前在她的blogspot留言的是气话,对不起,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两天她总是对我们不理不睬,你教我怎么做好吗?我不曾放弃过他,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做好...看见他那样,我真的会担心,你懂吗?
    我一直为了她的事烦...也许你说得对,好朋友不是短时间能当的,而我自认我没有资格当她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我明白你要表达的是什么...
    但你了解失去一个好朋友的痛苦吗???
    其实我上了大学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和慧群之间的感情,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ReplyDelete
  4. 我知道,可是为什么他可以没事的跟别的朋友说话,就是我们这几个不理不睬呢?上课前去图书馆,下课也是去图书馆,是在逃避我们不是吗?我知道...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知道她难过,所以我都不敢去对她说什么...给他时间冷静吧...

    ReplyDelete
  5.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我们真的不了解你???我们不够了解你???我们不懂你???你想通了再回来吧...我们也不想打扰你...往常嘻嘻哈哈的你消失在我们眼中,出现在别人眼中...我........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