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第一次

刚才下午突然收到老师的信息说没补习...
可是安琪来到我已经来到我家门口了...
没东西做...她却突然提议说"走,我叫你驾车!"
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结果说真的...
唉...死火死了四次才成功驾了...
还一直被安琪念+骂的...
坐我驾的车很刺激吧?哈哈...
唉...驾车考倒我了...
其实学时很怕的...
对不起啊安琪,教这么笨的我,气死你了吧?

怎么办?怎样去学车和考车?唉....

3 comments:

  1. ooiseh~
    learn car le lor ...
    1st time sure will '死火'some time de la ....
    me pass ad , when drive some time also '死火' la ...
    u can de !!!!
    gambateh!!!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比坐过山车更吃激啊!
    哈哈。。。不过放心驾车其实很容易罢了!
    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