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谢谢你们

最近的我虽然病了,但我觉得我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有了许多好朋友的关心和祝福,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谢谢san dear陪我等我妈妈和信息关心
谢谢干妹,每天发信息来关心我
谢谢洁恩,打电话来关心我和提醒我吃药
谢谢群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谢谢静薇&惠璇的信息问候
还有谢谢淑芳的关心
最重要的...
谢谢我的dear,对不起啊,早上吵醒你...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如果不是贴心的你,我应该不会那么快发现自己发烧吧...
不是你,我应该冷到变冰了...
你的手真的很温暖^^

谢谢所有问候过我,关心过我,担心我的朋友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努力养好身子的^^
很快就会看到活力充沛的我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