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T.T

突然觉得好难过...真的...
无意间登入他的部落格,原来已经不再是关着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真的哭了...
因为什么而哭...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眼泪不停流下...
我承认我真的放不下...
我们之间最大的距离是,我在你背后,但你却不知道我在看你,注意你,关心着你...
安琪,我知道你一直不要我在对他有任何期望...
你不要我再去追究,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会想问...
对不起,我真的放不下...希望你明白...
也许这颗石头会永远在我心里,一直离不开...

3 comments:

  1. 其实慧群不是一个人的,
    她的身边还有很多的朋友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会一直在他身边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对他来说,我应该是不重要的...
    祝福她...

    ReplyDelete
  3. 慧群不是一个人的...可是再怎样独立的人在学校里也应该要有依靠吧!相信你也是,对不对???她从日新转校来我们的学校,真的是须要很大的勇气!从一个以习惯的环境转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又要在那地方开始new life,真不容易!!!很佩服,很欣赏她!!在她那儿学了一些些的东西...我们只是想帮她...也不能说是帮,就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让她觉得比较安心,开心,温馨和小小的安慰...可能她不太习惯或不太喜欢我们的关怀方式吧...不用紧,我们现在了解了...希望有朝一日能...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