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动力

这几天我都是面对着这本书



要记的东西很多很多,我的脑袋快装不进了...
SPM剩下11天 =.=
我的压力越来越大,昨晚连睡前都是想着刚才所读过的东西
啊!!!就要疯掉料!!!

但当我读到一半开始放弃时我就会想,
有dear的支持,
有干妹的支持,
也想到剩39 天就可以去genting和KL了,
心里就会有满满的动力和力量!

今天又一股动力往我的身上推来咯~
就是这个


干妹亲手煮给我的意大利面咯!
还在生病的她,还贴心的煮了意大利面给我,真的很感动,
妹,谢谢你,姐很开心,真的很好吃哦!
还有,你在书上写的,很有意义,
咖啡的故事,我会一直记得的!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一直忙又要一直练舞,
别累坏自己的身体了,知道吗?

 还有,洁恩的加油和关心哦,我没忘记你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