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OuR Memories

15号晚上11点半,
我跟angeline到了上巴士的地方,整车人都在等我们两个,很paiseh咯,可是我们很准时啊,我们没迟到,是你们早到罢了,哈哈...讲话一下,就准备睡觉咯,哪里知道...不能睡...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哇...到了半夜不知几点,换司机驾,哇塞...他驾到很快很恐怖,大多数人都起来看的...
半夜4点半,我们终于安全抵达云顶啦~超级冷的~

美吗?在first world酒店门口拍的...

没错,真的是四点半,拿了行李去lobby,没得进房间,只能去走走到八点集合拿票去outdoor玩...
我们六个阿娘,dear和玉丰就去走走和吃东西咯~
那时,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出现很多粒星星...
不够睡嘛,是这样的...我应该睡到半小时罢了...

我们的第一顿早餐,超贵的~

拿了票我们就冲进outdoor啦,可是......没想到,太早很多都还没开,气死我们了...
我们先去玩海盗船,大喊特喊的,喊到没有声音了...尤其那个natalia在我旁边是喊不是也喊,傻的...
过后我们进鬼屋,小孩子的鬼屋...进去时,很怕一直抓着dear的手,可是....
炸到...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些画画在墙上罢了,好无聊...
next, bumper boat,蛮好玩的,可是被喷到湿湿,手也很酸,哈哈...




我们还玩了一些幼稚的东西,哈哈...
最后就是重头戏,云霄飞车~~~
我们等好久好久,因为很多很多人...


cockscrew

知道哪一个是我吗?手拿起来的就是我啦,旁边是dear
我们前面是angeline和惠璇
坐前面真的超刺激的~哈哈...

过后我们接到伟祥的电话,可以回酒店了咯~终于~我们真的太累了啊...
可是到那边...等......等......还是等......



全部都累到不能顶了,可是我还有力气拍照,哈哈...

不知等了多久,进了酒店,就是睡觉冲凉咯,dear还帮我搽指甲油,哈哈...
睡了半小时后我们都精神起来料,
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到indoor玩咯,因为outdoor太多人了...
晚上,她们要进鬼屋,而因本小姐怕晚上会发恶梦,所以没有进去,哈哈...
而dear就陪我咯...
晚上,睡衣party一下罢了,因为大家都累了...
本来要去找某人的,结果...算!不要找你了,气死我,这样应我,哼...
过后,陪angeline去找凯忆一下...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天~虽然很累,但很好玩哦~
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因为很冷,而且听到dear说梦话,哈哈...超好笑的...
早上8点多就醒了,因为dear肚子饿,冲了凉陪他出去吃东西...
其他人都还在睡觉, =.=
过后我们还到处去走走shopping,哈哈哈哈...
买了很多东西,dear买手表给我,我买衣服给他,还买了东西给干妹...
其他人还在当睡猪,没得shopping,哈哈...谁叫你们那么爱睡...
after tat,check out, 上bus
我们去了一间庙,蛮美的,
我们去看了十八层地狱,哇,很恐怖一下...
乱丢垃圾和讲谎话也会下地狱的啊,大家以后还是不要讲谎话哦,哈哈...
现在我们那群一发现有人要讲谎话,就会讲,"讲骗话会下地狱的咯,哈哈.."
然后那个人就会笑笑不敢讲下去料,哈哈...超好笑的...
下一站就是Bukit Tinggi~
这里是照片分享的时候咯~










很多吧?美吗?可以当我们的友谊照了,哈哈...

晚上到了KL吃了晚餐就回了酒店咯~冲凉后就是睡衣party的时间~
我们一起玩卡,开始时输的被烫玉米烫,过后觉得无聊,想出了别的惩罚...
哈哈...就是画脸,输的在脸上画一粒黑痣...超丑的...
你们看~


so geli~

幸运的大姨和angeline都没输到,气死我们了...
其他人也被画,哼...
我问了dear如果你认识我时,我的脸是这样,你还会追我?
他竟然回答不知道,气死我!!!
玉丰也问Natalia,结果她回答"har?"
残啦,玉丰,我看我们俩要找别个了,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就去times square咯~
一进去就有得转那个幸运圈,因为我们超过100块,
dear和大姨转,dear竟然转到了kenny rogers的voucher,耶!!!!!!!

我们先玩转转的,本来我没有玩的,结果还是玩了,哈哈...
哇塞,转很快啊,可是我竟然不觉得晕耶,爽啊~~~~
过后去坐云霄飞车,还蛮爽的耶,哈哈...
可是玩下来,头有点晕了...
傻的angeline,惠旋和natalia,玩到三次啊...
晕~



她们还去玩这个


我头太晕料,不敢玩,哈哈...


我们的样子各个都像死鱼那样,哈哈...

所以我们决定出去走走shopping一下咯,逛着逛着想到要买winnie的礼物,
进了一间做puzzle的店,决定把我们的合照做成puzzle给她咯~
气死人的店,花了我们很多很多的时间...其他的等了一下不能忍了都走料,
剩我和dear在等,气死我料...
过后我们去吃kenny rogers,哈哈...真好吃,而且剩了很多钱啊,哈哈...
去拿礼物时,又和dear shopping,他买手表和送我衣,而我买鞋咯...
过后回时想到我还没买包包,叫angeline和natalia选给我咯,
最后买了natalia选给我的,很美,谢谢你啦~哈哈...
晚上去"起穷盖"~
吃烧鱼,超级辣啊,可是很好吃,迟到我要掉泪料,
dear很爱吃辣,所以吃到很爽...
饭后,去逛逛...
结果吓人的事情发生了,angeline亲眼目睹别人偷东西,而且那个人还摸了她的口袋,那里的人真恐怖,朋友们下次如果要去,千万要小心!!!!
我们回时还迷了路,走了一条很暗很暗路,怕怕~~
回了酒店,又是party time,可是却换成了movie time, 哈哈...
在angeline她们的房间看charley chocolate factory
看完也差不多一点多了,就回放睡了...
早上sunway lagoon~
因为某种原因我没进去玩,
虽然我很想很爱玩水也很想跟姐妹们进去玩,但说真的我不后悔的,真的dear
那段时间我跟dear去sunway pyramid逛逛...
走到我们脚很酸很痛~
途中,屁股angeline,叫我买东西拿给你,还我们赶来赶去 ,还迷路料...
开玩笑啦~haha...
dear买了一件粉红色的衣,又帮我拿包包,就一直喊说自己很娘,哈哈...
上巴士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时,所以skip...
要回家了咯,我们6个阿娘在巴士后面聊天,拍照,吃零食...
而巴士山的其他人都在睡觉,哈哈...



natalia在那里?她拿着照相机所以没有她,哈哈...
这次的trip不但是友谊之旅,也是恋爱之旅~

这个男生,是我的男朋友,我的dear哈哈...可爱吧?当然,我拍的照片~
这次的旅行,辛苦你啦,一直要照顾我,
每天都要吵一次架才能的我们,很好笑的...
真希望不要再吵了,好吗?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送我的东西,
我爱你~
 
友谊之旅~
我们六个阿娘,有着不同的个性,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信仰,
但却有缘的连在一起,在同一个地方,不同的时间点上认识对方,
更有缘的成为了好朋友...

安琪Angeline, 一个外表看起来高傲的女生,但其实很友善很开朗,
对朋友更是有情有义,而且很有个性的女生...
惠璇Joanne, 一个外表看起来大小姐的女生,但其实内心很单纯,
傻里傻气的她,总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丽蓉Dephyne, 一个外表冷酷的女生,但其实很爱撒娇很可爱,
总是会说不知道啊,很害羞的女生...
依苇Natalia, 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勇敢的女生,但其实也像个小女生一样胆小,一直会无端端傻笑,还会打桌子的举动,真的很吓人,哈哈...
思薇Ferlyn, 一个外表看起来像男子头的女生,其实也有女人的时候,
很好动,永远坐不定,傻傻的,我们最好的大姨...

毕业后,时间是我们的友谊的考验,
所以我们一定要常常出来哦,我会很想你们的,真的...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dear不用跟我客气啦,照顾你是我的责任啊,对不起哦dear,在这个trip我们吵很多次架sorry~~但我答应你以后不要随便就吵架咯,ok??You have my words~^^我会更加疼你更加珍惜你的~muackz~~

    ReplyDelete
  2. =)gooood and great trip of yours.
    keep it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