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最近

最近我都在干嘛呢?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吧...
其实这份工作说难其实不难,而且满容易的...
只是工作时间长了点罢了...
 
工作时,有时没客人就会很闷,这时就会拿电话出来...
但往往,一封信息也没有...真伤心...有时就会有dear的信息咯...
朋友的信息...真的很难等到的...

 24/1
终于等到dear驾着他的新车来接我放工咯~
虽然那天发生了一些事,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期待未来,我们的未来!
谢谢你dear,爱你哦!

昨天买了一件衣给我妹?为什么送她?
不懂...就是想买点东西给她...可能新年要到了吧?哈哈...
而且现在做工自己也有能力了~希望你喜欢啦!

  ~想念~
朋友们~
很想念你们,真的真的...
不知我们何时何日再相聚呢?
阿娘们Angeline, Joanne, Natalia, Ah Lay, Ferlyn,
Quiin, Li Ying...
干妹Felicia, jie en, san dear...
尤其是你,林安琪!可别忘了我,不然...你就知道,哈哈...

2 comments:

  1. miss u too~
    anytime also can...hahahaha!!!
    today bo tan watch movie ...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