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happy

昨天很开心,为什么?
有两个原因...
我终于见到了...阿宏!!!!
一个月没见到他了,你知道姨姨有多想你吗?
还是一样的可爱,但...只能看你不到五分钟,而且也没抱到你...
我看也只能等新年才能见你了吧...

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见到我妹啦!
可爱的她,竟然来到我店,事前都没告诉我,说要给我一个惊喜,哈哈...
真的很惊喜,很开心的!还买了两件衣,哈哈...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啦~
顽皮的她,竟然在更衣室拍了很多照片,让我在外边等她那么久...
回时,虽然带着笑容送她走出店,但心里却很舍不得的...
回后,她发了封信息给我,一封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信息...
这等信息让我觉得很温馨,更是觉得感动的...
妹,谢谢你,姐真的很开心^^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因为忙学业而累坏了,知道吗?
Sisters alwayS...

今天发生什么事呢?
没什么特别,只是又有人来我店看我啦,而这一次是...琪恩!
虽然跟她不是很熟,但每次见她,她都会很热情的,而且会给我个拥抱,一个友谊的抱抱,哈哈...
谢谢你来看我啦~

最近好像很多人来看我哦,哈哈...真好...明天会有下一个吗?期待+ing...
阿娘们,我又再向你们了...怎么办?我们何时在见呢?
安琪,好想你哦,你几时再来看我?忘记我了哦?
dear,我也超想你的...

1 comment:

  1. haha... next time we take pic together in the room..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