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满足

今天终于~~~~~发薪水了咯!!!
哈哈...超兴奋的咯!!!
拿了薪水,组长又放我早回,哈哈...
所以可以去pasar malam走走,买点东西咯...
用自己的赚来的钱买东西,感觉真好的,哈哈...
而且买了一些东西给哥哥和妈妈,用我自己的钱哦,孝顺你们一下^^
先说我不是乱花钱哦,只是想用赚来的钱买有用的东西给你们啦!
还有爸爸,婶婶,婆婆,姑姑们,堂姐,所有疼我的长辈们,我都很想买点东西给你们哦!
我自己呢?之前在店买了一些...
现在就等二月十号,我offday~~~~希望可以出去买我喜欢的东西咯!!!
放心啦dear,我不会乱乱买的啦!

要看戏了,bye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