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心愿

华人新年,每个人都有数不清的心愿希望在新的一年达成
而我在这几天的新年里就完成了很多我的心愿~

年初一
dear来我家拜年了,第一次来我家也是第一次见我父母,
虽然他们并没有答应我们的交往,但至少他们也没反对,
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
年初三
终于和三位阿娘见面了,我们一起看戏,去找大姨也一起吃东西,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虽然只是四个人,但能与你们相聚我应经很开心了,
期待下星期一哦~
年初六
dear竟然载我到auto-city去找angeline,
终于我们两个人一起手牵手的去探望在做工的angeline,
一直想去找她给她个惊喜,那天终于办到了,
谢谢dear,超开心的,有你我是最幸福的,爱你哦!
但...可怜的angeline,一个人顾店,一个人包办所有的事,真的辛苦你了 ,
别忙坏了,好好照顾自己哦!
年初七
我妹来我店看我耶~哈哈...
惊喜+开心的
没想过会在新年期间见到她,而且聊了半小时& hug hug, 哈哈...
study hard ya, u can do it, gambateh^^

现在的我并不寂寞了,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Dear~ Angeline~ All ah niang~ Felicia~
Love u all~ muackzz

Two is better than One
means wat?!?
Feli & dear knw tat,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