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安心

听见你的声音真的让我放心许多了,
虽然你没把事情清楚的告诉我,但知道你没事我也安心了,
也许现在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常常坐下来聊心事...
但在我心中,你还是我最好的好朋友,我最在乎的朋友...
记得有什么事要告诉我,不管是好是坏,有多无聊我都愿意听的...
你什么都不说我会担心你的,就像你说的"没有朋友的日子就是在折磨我" 
最近的你也许遇到了一些挫折,也许是倒霉了点,但日子再坏也会过去的,
明天醒来还是美好的一天,要笑着渡过哦,
你的笑容就像天使...
就如我给你的名字"幸福满天星"~

1 comment:

  1.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我真的没事。。。出来社会总会遇到很多事,就把它当成是人生的经验咯。。。我已经踏出社会第一步了啊。。哈哈。。。我真的没事,放心吧!你自己小心啦。。。哈哈。。。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