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昨晚我哭了,哭到很惨,很久没哭到那么惨过...
到早上起来,眼睛都还肿肿的...
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只想起一个人,失望的是她没接我电话...
没接也算了,打回给我也没有,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安慰...
大姨,不知道做么第二个就想起你了,但你也是没接我电话@.@
但还好你打回给我了, 但对不起,那时我刚哭完,没办法跟你多说...
也谢谢你的信息,我知道你关心我的...

dear谢谢你,在我难过时陪在我身边的...
听我想小孩子一样的哭泣,还哭着跟你说话...
爱你dear, muackz

妈,我明白深为一个母亲你想要你的女儿得到最好的教育,
但我真的不想出国,你说的话,真的伤害了我的心你知道吗?
我不想离开你,爸爸,哥哥,不想离开这个家那么远...你懂吗?
*我真的不想出国读书* T.T
那是我的前途,让我自己决定好吗?我一定不会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