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安琪淋

To my best best best best friend...Angeline Lim~

说真的当你告诉我你不能和我一起上中六而决定去别间大学时...
我心里就开始舍不得你了...一定会说我傻了,因为你五月才开课...
但想到我们再也不能....
一起上学,
一起做功课,
一起在班上偷懒,
一起说心事, 
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XD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打架, =.=
一起做无聊的事,
一起做黑头的事,
等等....就会超级不开心的...
唉...怕你去了那边认识别的朋友而忘了我...
或者有别人取代了我的位置呢...

*幸福满天星*
我真的会很想你的...呜呜...
没有你这个"好朋友"在我身边,我会寂寞很多...
没有你这个"依赖虫"在我身边,我的存在显得很没意义...
没有你这个"小天使"在我身边,笑声应该会少很多吧...
没有你这个"造型师"在我身边,我应该会很丑吧?...
没有你这个"小车神"在我身边,我应该会得自闭症...
没有你"林安琪"在我身边,我真的觉得好孤单,一切都不一样了...

不过还是要祝你~ 

All the best~
Best Wishes to my BEST FRIEND!!!
Wherever u are,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牵心的朋友♥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 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问候难过就好了
我们是挺你到底的朋 友
笑容来自你的快乐 听暗号 我们就 喊又
  
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 铃声只为你接通
你回头 都有我 在等候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暖风融入天空 城市海边我都陪你走
我们是永远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 有苦痛 告诉我 我们懂

4 comments:

  1. 很开心看到你写给我这个post,哈哈。。。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做那些无聊的事,但是并不代表我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要对我有信心哦。。。哈哈。。。
    但不管到哪里,希望你能找到你的2号太阳哦。。呵呵。。
    答应我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我不在你身边时,当然我希望阿昌能让你开心起来哦。。。
    我也不是去很远哦给。。。
    如你读中6,我们还能见面啦。。
    如matrik就不能说咯。。
    要看你到哪里咯。。penang的当然是最好咯。。。
    能去看你嘛。。。呵呵。。。
    谢谢你这五年来对我所做的一切,真的谢谢。。。
    当然对不起,有时让你生气,难过咯。。。原谅我哦。。。

    ‘我们是永远倾吐的好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好朋友’

    加油!我永远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希望找到的太阳是你...
    第一次那么不直接的跟你说个心里话?没想到吧?
    如果你认为现在的太阳是我...那我希望你会是永远的月亮...
    而以后我希望你会是我的太阳,换你来照亮我好吗?
    记得...
    世界上的太阳只有一个,永远都是一个...
    而我心中的太阳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林安琪!
    以前等了那么久,现在我应该也能等到太阳升起的一天...

    安琪,不能继续在你身边当你的太阳是我觉得最难过的事...
    虽然有点累,但我却觉得很值得...很开心...
    现在觉得以前被你"虐待"其实是幸福的...
    但可惜,以后没有人"虐待"我了...我真的会很想念...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不可能会是太阳啦。。哈哈。。。
    我希望永远是月亮。。哇咔咔。。。
    说到我虐待你。。炸到。。
    哈哈。。。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是好朋友!要记得哦。。。

    ReplyDelete
  4. my sis angeline always so pretty!!!! ^^~ i dun understand wat u write..but i wil always hope u both r de best jie mei ever!!!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