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感谢

这篇部落格是想谢谢一位小妹妹的...

不管我交代你什么事都好,你凡是都会帮我做好...
不管我叫你帮忙什么都好,你凡是都会帮我到地...
就算是跑来跑去你都会帮我...
看到我失望,你会自责因为你会觉得是你自己做得不够好...
看到我不开心,你会担心的关心我...

昨天去学校一趟你帮了我许多,可能耽误到你的工作时间了...
不好意思...
很吓到吧?我竟然那么认真的在感谢你?哈哈...
虽然外表上我好像不在乎,又好像在欺负你那样...
但你对我的好,我记在心里的...
虽然我没那么幸运当你的干姐姐,但会是我用真心对待的好朋友...

黄洁恩,谢谢你!

1 comment:

  1. 你啊~
    害我在电脑前面哭~
    谢谢你...
    我真得很感动...
    我也要你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