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想开了

突然冲个凉出来,就有一个某名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出现...
某名的让我想开很多事,某名的让我把所有不开心和生气的全都忘掉...
原来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已经忘记我的"座右铭"了...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变了那么的悲观,那么的想不开了...怎么自己都不知道的呢?但我知道现在发现了也不迟啊,对不对?哈哈...以前的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完全是啦,但至少我已经想通很多事了哦! 呵呵...
dear!!!你的宝贝dear回来了...哈哈哈...
老婆!!!!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开心吗?
小公主!!!姐,回来了...想我吗?
阿娘们!!!我回来了,快迎接我, 哈哈...>.<
洁恩!!!你的大坏蛋回来了,哈哈哈...
期待新的我吧!加油!!!!

"只要你们开心,我就会开心"
"Don't Worry Be Happy"

新加的一句
"过去的已经是历史,把握现在,抓住未来,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