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情不好

这个星期运气很不好,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事情发生后,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我也只是个会担心会害怕会慌的小女生...
想起当晚,现在心里还是很害怕...
出事后最需要朋友和情人的拥抱,因为我现在心里是多么的不安...
但这一次却让我看清身边所有人,看清谁才是真真担心我关心我的人...
这几天很不耐烦很想发脾气,但其实内心是因为不安所以才会那样...
心情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也跟男友吵架了,我很想告诉你...也许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只是希望能陪在我身边宠我疼我,因为以前的你一直都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的,但现在跟我在一起,你却会开始觉得没有自由和累...我不是不给你自由,只是想一个人自私的拥有你...因为我爱你...

FG我真的对你好失望...我出事了你连一点关心都没有,只在facebook留言careless??你出了事,我会很担心会想办法联络你,甚至会担心到睡不着...我把你看似我亲妹妹对待,可是现在你...咳...伤心伤心...

这时候真的好想一个人...如果见到你,好想紧紧的抱住你...抱住你大哭一场,哭出所有的不开心...因为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总是能让我觉得很安心很舒服...
老婆,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