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心情不好 part 2

今年也许是我霉运的开始吧...好累..真的好累...心情很不好...很pek!!
一个星期里居然发生两次...单单修理镜子就已经RM460了,车油费呢?电话呢?speaker也坏了,没钱换了...电话想买钱又不够...lessen呢?到现在都没空去做,又不懂要花多少钱了...心里的恐惧还没时间负荷,却还要烦恼那么多事...

说真的我不像搬家,因为现在我真的好累...能不能让我休息下??我还要考试还要忙着忙那,搬到那么远去,上学补习怎么办呢??
爸!我知道怎样讨厌你,你还是我爸! 所以我只能忍!! 只能忍!!!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功课每天都做不完,团体又有事要安排...有时让我很吃不消...
upper 6 让我想起以前就算怎样都至少会有意善或安琪陪我...但现在只会觉得寂寞和空虚...想找个人说说心事,听听意见,帮帮我,教教我怎么做...都没有...

从我懂事以来到现在,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算不能多出色,但我从来没有让你们在学校和课业上为我担心些什么,我是多么的努力做个优秀的学生,所有事我都自己来,东西全都自己做,但你们看见吗??不管我多努力,多认真,做得多好...你们永远觉得不好不够...
那我到底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也许你们会说我为了自己,但如果身为家人的你们都不支持我,不认同我,那我的努力和好成绩拿了会开心吗?? 没有人分享的快乐,拿来做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