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Busy Week

虽然是个很忙的一个星期,但却很有意义

星期日
亲手做了巧克力甜点
 谁是那幸福的人?秘密=P

星期一
MUET成绩出炉=.=
差一分就BAND 4了,咳...
遗憾
但还是接受了
不打算考过,因为看开了

星期二
学校拍个人照
Sukan Saringan
400m
Lontar Peluru
哈哈...
从来没比赛过的我
铅球第一耶~
以前连跑100m都要命了现在400m怎样啊?
最后还是顺利的跑完了
虽然没有任何名次但我有运动家的精神哦
跟以前比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棒了

星期三
拍Karate
准备KOLOKIUM

星期四
拍Kelab, Prostar & Permainan
KOLOKIUM!!!
我们第二组
紧张惨了
最后表现呢
还算满意啦
比较开心的是给老师称赞哦
哈哈...努力都给老师看到了
开心
星期五
考试名次出炉
班上第二
全级第三
是退步了
但我尽力了

我是不是比以前强了许多?
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