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FOR YOU

给谁呢?给我的好朋友....思薇
最近你都很不开心的,
虽然我没有时常和你见面
没有时常和你聊天
没有时常和你通信息
但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很了解你
认识你的时间不是很长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不是很懂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但在我心里你占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可能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
可能我帮不了你什么
可能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可能我无法懂你的感受
但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请相信我好吗?
我只希望你可以放过自己
放过自己让自己好过点
人生有许多美好的事
为什么要停留在让自己不开心的点
路途中有许多更有意义的事
放过自己吧
放开心中的大石头
当你看开了,你的笑是打从心里的开心
对,你可以伪装
但你的伪装就算骗得了自己还是骗不了自己的
为什么要为别人而活呢?
我们应该为自己而活的
要活得开心才对得起自己
只有你自己帮得了自己
没有人能让你开心只有你自己
要做回自己
要爱自己多一点
如果你连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
你根本没有资格去爱别人
你懂吗?
希望你能听我说的这些真心话
Smile...and the world will be y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