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心情又开始闷了起来...又感觉累累的...
怎么了吗??不知道...奇怪的我...
最近要破产了咯,拜林安琪所赐咯...
老婆大人的生日没办法...三分礼物ler~ 哈哈...

学长团
这个名字这个团这个家,在我心里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在JD的五年,很大一块的回忆都来自哪里...
酸甜苦辣都有...
虽然只是当个学长,但在我心里"它"代表着一个 大家庭...
但...现在我们毕业了...这个家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耳边听过许多不好的,但我没有放弃这个家...
我曾经努力的劝告过,要这个家找回以前的光辉...
他们绝对有这个能力的,但却失去了一颗"心"...
一颗向着这个家的"心"...
失望的,劝了还是没什么改变...
如果连这个家的头,和副头都没有那个心在,有用吗?
如果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分就回家了,那这个家的精神还在吗?
连领导这个家的将军和副将们都没有团结在一起,怎么搞好这个家?
一般散沙,做得了什么吗??
如果你们一个两个回答我累了...那我想问问你们...你们知道家的意思是什么吗?你们会不会因为累了爸爸妈妈的话而离家出走不回家?这是个烂借口!!你们根本没有把它当个大家庭,你们根本对它没有心,你们根本不相信这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