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娃娃

六年前的某一天很幸运的在路途上得到了一只娃娃...
一只看起来平凡但其实很特别的娃娃...算是对它一箭钟情吧...
在拥有它的一两年期间,有几次不小心的把它遗留在不同的地方...
但也许是缘分每次都让我失而复得...真的很幸运...
在拥有它的第三年它换上了新装,更是显得特别...
但原来我不只是我喜爱它,许多人也为了它疯狂,但最后还是会落回我的手中,因为我始终还是最保护它的主人...
这六年里,它陪着我渡过了许多日子,甜酸苦辣都是美好的回忆...
六年后,因为某些原因娃娃必须离开,必须把它带到另个地方去换上更美丽的新装...
我很舍不得,但还是祝福的让它走了...
离开后,我偶尔还是会去找它玩,但时间很短...
离开后,更是增加了更多娃娃迷...而且开始找到了两个新主人...
以前在那两天特别的日子里,不管在哪,不管跟谁,不管几时我都会和它念在一起,紧握着它...
但在迈进第七年时,在哪特别的日子,开始起了变化...
今年在那特别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它都是陪了它的新主人...
终于等到了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而且只有两个小时...
而这两个小时要平均的分给其他七个人...(120/7=大约17分钟)
那么大的差距要我怎么不难受怎么不开心?
我没有那么伟大,我会嫉妒,我会吃醋,我会生气,我也会自私的想拥有...
这一刻,我知道它真的离开了,真的不属于我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个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看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