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给我最疼的妹妹

妹,姐不在你身边不懂怎么安慰你...
而当我知道这件事时,也已经来不及对你说些什么了...
我想说的是,我相信你做的决定是对的,因为他不值得...
你值得一个更好的... u deserve a better one...
世界上除了爱情,有更美好的事...友情和亲情也能让你幸福!
不要为他而笑,为自己而笑...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让你笑的,不是让你哭的...
听到你哭了无数次,真的让我心疼...
一切都过去了,上天上天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必然为你打开一扇窗的...
我希望你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我虽然不能一直在你身边陪你,但我就住在你心里哦...
有什么事不开心可以打给我,我是你的垃圾桶...
不开心想去哪散散心可以告诉我,我是你的免费司机...
不开心想有陪陪你可以信息我,我会飞到你家陪你的...
不开心要安慰可以找我,我的拥抱很温暖因为我很多肥肉,哈哈....
记得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疼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