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哈哈...

这几天一连串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慧群的妈妈...
女儿的事...
还有我对好朋友的失望...
今天我的东西又不见...
第四次了,那个小偷你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
唉...

群,你要坚强哦~
看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的,很担心你...
我们都在,不管如何我们都在你身边...
希望你妈会好起来...
女儿,顺其自然吧...不想太多...

但刚刚至少有一件比较开心的事了~
安琪拿P lesen 了, muahahaha...
恭喜你啊,很替你开心...
至少在我的生日前,有了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