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Lucky^^

昨天是我的接见"家长"日...
补完习后,回家路上...叔叔的车竟然..."死火"...
唉...哈哈...可是我就是那么lucky,遇到angeline...
哈哈哈...她载我回家咯~呵呵^^
可是ho....回到家已经6.30了...
dear说7pm就要到他家了,残...
快快快!!!
好了后爸爸载我去restoran等dear的表姐来载我...
那里知道,我爸竟然要陪我一起等...T.T
还好dear聪明,会叫表姐下车而他在车上等...呵呵
有惊无险的上车拉~
在车上,表姐交待我们俩很多东东...
她说最重要的是礼貌哦!一定先要去见爸爸妈妈先!
到他家...阿?怎么还没有人来的?不是说7点吗?
原来是dear要我早去,骗我~也好拉...早到好过才迟到...
dear的家真的很有家的感觉哦~
见过dear的爸妈后,比较轻松了...
他妈很好的...呵呵..他妹妹还招待我~真好...
整个晚上都在他家,很多dear的朋友也来咯~
只是...有点...闷...
因为dear忙着招待朋友,Angeline又没去~

很lucky的,表姐人很好,载我来,载我回restoran的,真的很谢谢你哦~
表姐人很好,还陪我等我爸的...
很lucky的,dear的家人对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那我就放心了~
很lucky的,表姐没complain我,因为当晚她complain蛮多人的...
果然没白费我几天前所准备的,还有谢谢Angeline帮我很多,
还帮我配衣...哈哈...

前几天,都不知道我在紧张...
到当天,满镇定的,哈哈...
傻的我,哈哈...
我就是那么的奇怪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