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三天两夜的camp

去camp之间,
dear发了信息提醒我这个那个的,很担心我有事...
我的宝贝女儿也发了信息给我...谢谢你哦^^
晚上因为dear担心我所以就陪他聊天聊到很迟T.T
早上起身眼睛都睁不开了...
在巴士上,阿ban他们看戏开到那么大声就算了,
还笑到那么大声..还我和san dear也不能睡,气死人!
终于到那边了,一下车就看见好多好多的蜻蜓咯~
之后老师跟我们说了一写话,说我们一定会讨厌他接下来要做的活动...
我就心想应该不会吧?我很容易原谅人的,应该不会讨厌或生气他吧~
哪里知道....他竟然是要没收我们带来的一些东西....
手机...
jacket...
Shampoo...
手表...
我的海豚娃娃...等等...
老师...你要没收手机我明白,可是jacket,shampoo和我要睡觉时抱住的海豚也没收?
怎么冲凉?怎么睡觉?冷时怎么办?又要怎么看时间?
没收前好才来得及打电话给dear,不然等下他又生气了...
可是....我忘了打电话给我的宝贝女儿阿...残...
老师还说这三天两夜的camping都不准我们笑...
不准笑?!?!?笑是我们每一天都必须做的...
起初以为忍一下就好了,但这几天我才知道原来"笑"是很重要的哦~
笑的人,要整组都被罚阿...大家要忍~~~
过后就拿whisel和做自己的nametag...难的是nametag里有块饼干,我们无时无刻都要带着,而且不可以弄破,碎一点都不可以,不然就会罚整组...唉...
看到whisel就想到女儿交待我找红色的Whisel,哈哈...有红色!!我就喊mannoj, i wan the red one!
接下来我们穿着safety jacket下水啦~
要拉住绳子过对面岛阿...看起来很近,不过游过去时蛮远的...
水很深,动不到底的阿...只能拉住绳子过去咯~其实蛮爽的...哈哈...
晚上night safari...
老师说...要把我们放在森林十五分钟...而且不可以开手电筒!!!!
进到里面已经12点多1点了...很暗,不过还看得到灰灰和黑黑的咯...
我们每个人被叫坐在不同的地方,距离应该有十步吧?
我被叫做在角落的...怕怕...还一直听到声音,还好只是树叶掉下来...
Chew Sing Yee最靠近我,就想跟她讲话咯...哪里知道ranger说tak mau cakap...
唉...只好乖乖蹲着咯(不敢坐)哈哈...
突然,看到前面有粒黄色的东西,吓到我...
后来它飞到越来越靠近我,才知道原来是萤火虫耶~
我第一次看见萤火虫,原来它是那么的闪闪发亮...
过后我们就一组一组的进森林找动物...
要找至少六种阿...有可能吗?
答案是,不可能!!
我们那组只看到bat就是黑黑的蝙蝠咯~
途中看到san dear跟我们的组一起...hehe^^
可怜的她,一看见我就说dear, 我的饼干碎了...都是first aid的盒子害的..
过后就是回去dome见周公...但还没见到他...就先跟蚊子打仗了...
唉...整夜睡了几个小时...
起来无数次,还帮jw和san dear打蚊子咯~
jw阿...你干吗穿黑衣睡啊?蚊子都在你身上睡觉啊...
Sf呢?睡到很甜,也包到只剩下鼻子,所以没去理她咯~
可怜的valerie睡不着起来冲凉和看书...还帮我们打蚊子和扇给蚊子走...谢谢你哦~
之后我也真的睡不下去,身体开始痒起来,就决定起来冲凉咯..
因为是半夜,所以就快快冲好了...
出来,我亲爱的san dear抢走了去我的枕头阿...
算了,还好还找到一个...就躺在墙上睡一下咯...还躺在JW的屁股睡一下,哈哈...XD
因为没有的看时间,就只好听老师的siren响咯~
我看时间还蛮准的,因为醒来看到天色有点亮了就猜老师应该会响siren了,结果真的耶~
第二天的活动最深刻的就是滑rakit和爬山咯~
这次的山有点斜而且加上叶子很多让路面变得很滑...
爬到最高时,asmah突然晕倒了...
san dear第一个救她咯...
然后大家也开始帮她扇风,拿糖,按摩...
我呢?帮她脱鞋咯~
但她还是不能好...只好送她去医院咯~
jw, sf & san dear 扶他下山, sf和老师一起送他去医院咯~
其他人包括我继续下另外一条路去滑rakit咯~
下山时,谢谢所有帮过我的人哦~
特别提一下valerie,因为有一段路是要跳下石头的,我跳下去时,她在下面接住我,怕我跌倒还抱住我啊...哈哈...谢谢你啊~
过后滑rakit咯...因为rakit只容得下四个人的重量,所以我们组的mannoj无法跟我们一起咯...
开始滑时感觉很爽,因为是第一次嘛...
但过不久开始觉得累了...可怜的ranger还在水里辛苦的帮我们...他应该比我们更累的,谢谢你哦~
滑到一半看到我的脚原来被leech咬了...唉...应该是被水冲走了吧...
我们滑rakit时,下半身都是弄到水的...
要到岸时,我们的rakit一直往后退的...不管怎么努力滑还是一样...
还好有了ranger的帮忙,我们终于到岸拉...真的好辛苦好累的...5km呀...真的不容易...
到了岸上san dear和jw在那里迎接我们哦...
还陪我回dome冲凉...
晚上和asmah回来了,asmah看起来比较好了...
但sf却不知为何病了,发高烧阿...
很担心她的...她全身都很烫,由其是手,快煎熟一粒蛋了...
还好我妈准备了很多panadol和K.K给我...
吃了药好了一点,可是晚上又再烧了...
Asmah也是..又发冷发热的...
可怜的san dear一直都是他照顾她们两个...
san dear你的耐心真的变好了很多很多...真的...
除了她们还有那么多人受伤,你都很耐心的照顾她们...
san dear我以你为傲,以你为荣哦~
晚上,persembahan后,我和JW没去吃西,就在dome里陪san dear和看看sf 和asmah...
很想留下的,但没办法,还有别的活动...
之后Praveena的手也出事,看起来真的很严重的...
睡前,sf换来睡在我旁边,晚上也爬起来几次看看她,摸摸她的额头看他还有发烧吗?
还好都没事...sf, 你说的...我的脚...对不起啦...谁叫你要换方向睡啊...哈哈...
早上,到我了T.T 肚子很痛很痛...
就只好在留在dome和sf一起咯...
对不起啊我的组员们,不能和你们一起进行最后一项的活动...
所有活动结束后,老师所我们bebas拉,可以拿回所有东西,也可以笑了~yeah~
之后,老师说让我们去钓鱼...
鱼啊鱼...我怎么都钓不到你啊...
算了...放弃...
就想到要打电话给女儿因为我受到她很多通的miss call,也只有她找我...
打给她,第一句话问我,你这几天搞失踪阿?我就解释咯...
唉...挂了电话后...发现我的电话吊饰不见了...
阿~~~那是未来大嫂从香港买回来送我的...竟然不见了...
伤心啊~~跟san dear和jw去找,也找不到了...

2点...上巴士了...
终于可以回家啦~

我们先去瀑布玩一下,
玩后要开车前,asmah又出问题了...
所以必须送他进医院...
到了医院,jw在巴士上背她下巴士...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途中还是睡不到一下,大家又开party了...
零食传来传去的,jw一个一个塞进我的嘴巴...饱~
jw虽然一直跟你斗嘴,还是谢谢你啊~我也有照顾你的哦~hehe

就这样结束了三天两夜的camp拉~
但回到家我还是没得休息的~唉~to be continued...


在瀑布那里form5 ajk的合照哦~

2 comments:

  1. Wa ... so fast take da pic liao wa =)
    Dear babe joy , thx all ya =D
    Muackzz <333

    ReplyDelete
  2. 老师也太过分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