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100% happy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前几天的雨天终于过去,今天让我看见晴天了,
群,看着你的部落格,听着"朋友"这首歌,
我又想哭了,以前我因为伤心而哭,但今天我因为开心而哭...
你应该会笑我很爱哭吧?
以前我总是会笑意善为什么会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哭,
但这次我要笑自己了...
看见你开心起来,看见你的笑容,知道你真的想开了,
你终于肯跟我说你的心事,
终于肯跟我们全部好朋友坐在一起像以前一样聊天了,
内心有无法形容的开心...
我盼望的这一天来临了...我之前的愿望也实现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相信大家也会和我一样的!
群,想跟你说,有你真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

一段真挚的友谊,不管发什么事都不会改变的,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虽然我们曾经有过一些误会,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更坚固的!

以后毕业了,我们一定要继续来联络对方哦~
因为我会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的...
----------------------------------------------------------------------------
刚才收到dear的信息,日期是2009/09/09, 09.09pm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你有心思的去等而且那么准时的发给我,
心里很开心的,很甜的^^
我也希望我们的爱情能长长久久的,
一起为我们共同的将来努力吧!
你要加油哦,不管发生什么事,你知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没有礼物没关系,真的,因为有你,已经是最大的一份礼物了!
爱你哦^^
能不能让我有个自私的想法?
我希望每一天我能像今天一样开心,一样幸福!

E & J 4eve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