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怎么办?

妹,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今天去学校因为是干妹的生日,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但结果...发生的事,让我不知所措...

1. 竟然有人说我..."胆小怕事的人也能上AJK",气死我了...
    我做了五年的AJK,说我胆小,你没把事情搞清楚就这样说我?
    好过分...
2. 我们班历史,老师说只有10个人pass罢了,都已经够让我担心了,
    结果有人告诉我我的paper2只有17/60 only...死定了...
3.我最担心最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一件事, 干妹...
   对不起,姐什么也帮不到你...只会帮倒忙,可是我真的很担心你...
   整天没心情也是在想这件事,连Addmath节也没心上课...
   你是我最疼爱的妹妹,我宁可被说是胆小怕事的AJK,只要你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