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糟...

你们都认为我在维护干妹吗?
我承认我是很担心她,可是错就是错,我不会袒护她...
可是你们试想想...才几个星期,学长团里发生了多少事?
两个AJK letak,内乱,现在又是AJK出错...
你们还要把事情搞大吗?
很多人都想上AJK,有些人甚至会找是非拉AJK下台,你们懂吗?
你们跟当事人聊过谈过吗?单单听别人说就是真相吗?
就算错了,难道没有改过的机会吗?
难道一定要把事情搞大,不能化小吗?
搞到连学生都知道我们搞内乱,很好吗?
我自己也做错过,但幸运的,sufang给过我机会改过...
如果你们还想把事情闹大,我无所谓,你们这一届的事,我也不想管了...
 弟,还是一样,姐不多说,加油吧~
妹,希望你坚持到底,姐知道你很难受很累,我支持你,
别人要弄你难看,你就要证明给她看,你不是好欺负的,
不要为了他,而放弃...这样...我会很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