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想开了

曾经在这里说的一些话,引起了很多S1同学的不谅解,误会和不爽,
事情的发展本以为日子久了就没事了,但刚才接到了一通电话...
才知道你们竟然把事情搞大到老师那边去,还印出来拿给老师看...
我没说什么过分的话,所以就算怎么闹我也不怕,只是都什么时候了
你们为何还有时间闹事?到底在不爽什么?
我怎么想也觉得我没做错什么事,只是用"骄傲"这两个字也有错吗?
算了,跟你们吵也于事无补的...
至于我在S1的朋友,你们要误会我的话,我没话说,
因为如果你们不相信我,我怎么解释也没用,
这件事的确让我烦恼,但我觉得我从现在起该把这件事忘了...
我知道也许你们会闹到全部老师都知道,包括学长团的老师...
开学后,事情会发展到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现在只知道我身边所有的好朋友都希望我开开心心的,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我会开开心心的,不让你们担心...

don'T wOrry bE hAppy!!!

7 comments:

  1. joyce~
    你终于想开了。。。
    好开心噢~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用怕他们!加油!

    ReplyDelete
  3. ya...joyce nonid scare them...we 5E1 very strong...very cooperate!!!Don see small us...although we very annoying ppl n noisy but we are 同一条线上的人...we just say out our feeling...ok??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sze wei, angeline, quiin & natalia.
    u all always support me, so touch!
    i will be brave, i promise!

    ReplyDelete
  5. haha S1 ppl jealous ma.. don care wan la.. they think they so good meh... they must know一山还有一山高... they 受不了打击ppl win them... haha... no need angry... they very childish.. hahaha..don worry k... must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