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 days 1 night penang trip

We Sleep like Sardin, Fall like banana, Run like Siao Kia, Play like kids...
这就是我们五位阿娘做的事...
很幼稚...
很小孩子...
很傻...
很38...
很黑头...
很丢脸...
but we enjoy doing it, cause we doing it together...
这就我们,阿娘group^^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快到我们都追不上...
而最美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像发了两天的美梦一样...
而这两天的梦,让我很不想醒来...想永远的活在梦里...
可惜的是再美的梦也会有醒来的一天,但这些回忆都会永远记在我脑海里...

这次的旅行,很开心很难忘...更是很舍不得...
因为过后我们阿娘group就会各分东西了,各自为学业努力...
但我们永远都会记得彼此的,对吧?
我们阿娘group不会因此而解散,我们只是暂时休息一下而已...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对吧?
而我们的友谊也要延续下去,知道吗?


阿娘们,
能遇见你们每一个都是我的荣幸...
你们让我看见了友谊的美好,友谊的幸福...
不管以后我们是否还会在一起,你们每一个都会住在我心里,
永远的记住你们每一个...
安琪,思薇,丽蓉,依苇,
祝福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