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bad day

today is a bad day for me...
matrikulasi...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为什么不是我?很不甘心...
但...
也许是上天要我走另一条路吧...
也许我真的那么不幸运吧...
也许中六才是最好的吧...

另外一个原因,不懂怎么解释...
只能说我讨厌你!!!!!!!!!!!!
"可爱"的白蚁
再见了...
我最爱的书...
我最爱的礼物...
我最爱的SHE 专辑...
我最爱的书橱...

谢谢我的dear,陪我一起收拾,还帮了我很多,哈哈...
你的陪伴真的会让我忘了所有不开心的,爱你^^
谢谢洁恩,我知道担心我,但我真的没事...放心啦...
谢谢我的干妹felicia,讲了一个小时的电话,我的电话也"破产"了,哈哈...不过说真的你不大会安慰人,哈哈...但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跟你聊,真的很开心很舒服的^^

1 comment:

  1. 又没有听过你跟我讲话很舒服....
    (>o<)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是你开心~
    要一直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