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April 21

这一天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林安琪的生日~
你的生日应该开开心心的,但这天你的脸看起来好累...
可能是去槟城不够睡的关系吧,为了我们开心,你还是硬撑了两天...
谢谢你啊,辛苦你了...
还有...思薇大姨也辛苦你了...谢谢你^^
买了蛋糕去你家给你惊喜,你的表情很好笑...吓到了哦?
去道吃,刚开始你不相信的表情更是让我哭笑不得...
看见你这些表情,我想你应该是开心的,对吧?呵呵...
看你开心,我想我跟大姨做的,都是值得的了,哈哈...

当天晚上收到你写来的信息,很感动...真的...
因为你很少那么感性的对我说那些话...
很开心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因为有我嘛,哈哈...
要永远记住我们是怎样跟你过这一天的哦, 呵呵...
五月十号,你要去读书咯...要离开我了>.<
我会很想你的,等你回来哦...
林安琪,祝福你...
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每天开开心心的...
我不在你身边了,要一直想起我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