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4/10

今天在学校很闷的,没上到课,而且很多老师也没来,
只好在班上讲话,还有去找干妹和洁恩咯, ponteng一下,反正老师没进班, XD
去买了一本书写纪念册咯,要毕业了,希望我的好朋友们帮我写下你们的中学回忆咯~

刚才叫意善写既然炸我的说"可以不要写吗?"
哇塞,你好歹也是我的dear嘛,这样应我....
算了,以后再也不要叫你dear料,哼...我很小气的XD
还有啊,我唯一个"好"干弟弟,不要认你料,没心的你,
认意善做你干姐好了拉,哼...反正你平时也跟她比较好嘛,哈哈...
还是我的干妹最好,XD
(我知道我17岁料,可是我还是很小气很幼稚的咯,haha...XD)

Qun, 恭喜你啊,那么厉害一次过关料,比我厉害耶!
都说你能的啦,等你载我咯,呵呵...

本期待这个星期五的...
结果,我们那一群少一个,所以要换...唉...
最后一次和朋友出门了,因为要考试了,
大家也不能出门料....
说到考试,这次在班上的排名跌到五名以外,唉...
但还好,全级还是在十名以内,还不差,呵呵...

SPM剩 35 天罢了, 死料...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