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好朋友

这整个星期,我承受失败,承受失去好朋友的痛,
承受恋爱的低潮,承受一些人看我的眼光,甚至对我种种的误会,
本来是看不开,不开心,受不了的,
但我答应过,我会坚强开心的面对一切...
遇到失败,只能继续努力,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会尽力的,谢谢你们; =)
失去朋友的痛,我还有一群好朋友,有你们真的够了,你们的陪伴让我很温暖;
恋爱的低潮,我们一起渡过,现在的我感受到你的体贴;
别人的眼光和误会,我只能默默承受,我对得起我自己,我没做错什么.

朋友,
为什么才一个星期,你却变得好像我完全不认识你了呢...
从你看我的眼神,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为什么你都不愿意相信我呢...
我不再上前问你原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说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我还是我,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了,只要你一开口,我们还是会和之前一样...

虽然发生了一些事,但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有家人,有dear,有我最好的好朋友,有我一群好朋友,有我最疼爱的干妹,
就值得让我开心咯,呵呵 XD

今天有个很久没跟我说话的朋友,竟然关心起我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问候,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的哦!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