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Jusco

今天跟干妹Felicia和qi en去Jusco...
被洁恩放飞机,她爸爸不给,家教真严...
安琪载我去到时,她们两个还没来,
去买了一双鞋,50%, 才RM17++罢了, XD
过后安琪回了,我们三个去mum mum 咯, 又是欢喜地,哈哈...
可怜的Feli,本来很饿的,却叫到不好吃的东西,
整盘cheese到完,才吃不到一半...幸好有我的Sushi救了她,hehe


吃前拍拍照,呵呵^^

饭后,还有时间就去玩丁丁咯 XD
我可爱的干妹,玩到很爽一下,喊到那么大声,哈哈...
可惜还没玩完,时间到了,要进戏院料,浪费...
 我们去看了Surrogates,
看到一半,因为某些原因,我的干妹要出去,丢下我们两个,呜呜...
看完后,去找回她...
结果我跟qi en去当电灯泡 =.=
又去玩丁丁....
我跟qi en一起答赢两场足球耶,feli要多练球哦,哈哈...
回到家,很迟了,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打给安琪,
结果...被骂料...安琪,对不起...

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至少在我毕业前有过和干妹的回忆,
毕业后,就很少机会能看她了,haiz...

明天,可以去唱k和去海边料,期待~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