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离家

现在的我,心情很糟很糟...
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个懒惰,在家什么都不做的坏小孩...
不管我做了什么,你们都看不到,觉得不够,觉得不好...
为什么?我到底还能怎样?
在学校,我很努力的当在别人眼里的好学生,很努力的考取好成绩,
唯一的目的只是为了当一个不让你们担心的孩子...
但你们从来都不曾了解过我心里在想什么...
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个很没用的小孩,对吗?
你们是否很后悔有我这个小孩,让你们那么辛苦吗?
我很想离家出走,但我知道不可能...
也许有一天...我会这么做...
如果有这么一天,我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吧...
没有一个地方容得下我,没有一个地方肯收留我...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可以依靠...
爸妈,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你们会留我下来吗?.......

1 comment:

  1. nani wor~~u can go angeline/hui sian/lay yeong/me/huey koon/sze wei/li ying house mah...Don sad lah!!!All parents are a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