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PM

SPM剩下24天罢了...
唉...越接近考试的那一天,心里越来越害怕考不好...
压力是有的,只是总是不懂怎么开始读起...
现在在家,我爸一看到我开电脑就会说,"girl,不用读书啊?"
在学校,我可爱的干妹要回班时不忘提醒我说,"读书啊~" =.=
我也想啊,可是力不从心...
我需要力量...有谁可以给我点力量呢? >.<

2 comments:

  1. joyce..ganbateh 2u ok..study hard! hugs* got blesss~ help me send regards to angeline too

    ReplyDelete
  2. jie.. must add oil you know.. SPM very important... hehe... i give you li liang.. hehe... gambate o... dont think too musch just do your best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