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接下来

今天干妹考完试料,应该开心的她,却在担心她的华语paper1...
我不懂怎么安慰你好,姐知道你怕拿不到全A,
但你已经尽力了不是吗?
不管出来的成绩如何,只要你尽力就好了,懂吗?
在姐的眼里,不管你拿到什么样的成绩,你都是最棒的,
姐以你为荣,你一直都会是姐最疼爱的妹妹...
记得要开心哦!
你知道吗?
每次在姐不开心时,你的笑容,总是让我觉得温馨...

PMR过了,接下来...就到我们Form5料, SPM~~~
现在算一算,只剩下三十多天了...唉...
现在的我,没心读书就算了,还越来越懒惰=.=
除了这几天早上很努力的起身sms给干妹, XD
怎么办?要变懒惰虫料....
其实,我也是要朋友的鼓励的嘛,跟她们说我还没读书,
全部都应我 "哎呀,你不用读也能考的啦!" 炸到...

邱明媚,加油加油加油!

群,明天考车加油哦,你的车在家等着你的啊,
all the best ^^

1 comment:

  1. T.T everyone start to drive car d... haiz.. hehe... don worry when SPM i'll wake up and sms you too... hehe... gambate... study properly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