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623

6月23日
我的生日
624整天都不觉得明天就是生日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
是个很安静的夜
心情不怎么好
晚上的11点多我就睡了
这安静的夜就在十二点开始大变天 
12点钟一到
被电话震动吵醒...
hello...
哇...终于接电话料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第一个亲口说生日的就是小坏蛋
黄洁恩
谢谢你
生日歌一唱完就有插播了
hello
姐,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第二通就是我的小公主
Felicia Gui
谢谢你奉上你的第一次,哈哈

过后看了老婆,dear,思薇,宝贝,Eelin,怡欣,诗莹,婉萍,Evelyn的祝福信息~
谢谢你们
 打给思薇和dear聊天
老婆以为我睡了所以没有等我=(
 睡前接到了winnie的电话,好感动她还记得^^

早上到了学校
没有什么特别
 但有很多简而有诚意的“生日快乐”声
所有人都在忙于运动会的布置
而我更是忙到很累

回到家
祝福信息
静薇的电话

4点多
dear来载我去他家
他有心的准备了很多东西给我
真的让我觉得你好爱我哦
我真幸福

过后去了jusco
走走玩叮叮
有点无聊
哈哈

六点多七点回家了
路上我真的觉得好累哦
所以睡了下

到家收到了老婆,思薇,ah lay和惠璇的惊喜
顿时让在‘梦’中的我醒了起来
哈哈
竟然收买我爸和dear
躲在我房间
在地上用蜡烛写着“Happy B'day”
真是个大惊喜
看你们冲忙的样子又好笑又可爱
终于有蛋糕吃了~
可是为什么不是我的最爱口味??
老婆明年我要blueberry哦 =P
很冲忙的拍了照
很冲忙的开了礼物
很冲忙的出去吃东西
抱怨一下,下次的惊喜可不可以久一点啊?
那么冲忙不够深刻啦,hehe...
吃完到家还很早啊
收拾好东西也很早啊
臭老婆都不陪我多一下
很伤心的ler我
睡前没忘打给我远在KL的姐妹Natalia
最后收到的祝福是屁股Quiin,故意的是不是你?
讨厌~

就这样我的生日过去了
可能自己好累都没什么力气
感觉过的好快好快~
可能写得不够仔细,但我会永远收在心里的

谢谢dear 
谢谢老婆
谢谢思薇
谢谢Ah Lay
谢谢惠璇
谢谢爸妈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同学们
谢谢那些信息我的朋友们
谢谢在facebook祝福我的你们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