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明白了

这几天我很难受,每一天在等待,好像已经没有力活下去似的
心里那份最重要的信任和友谊都没有了
我连努力和走下去的动力也没有了
我痛哭过,发过自己脾气,发泄过,但没有一样能帮到我
我找不到动力走下去,我只感觉自己好累
我很努力的去让自己开心,但停下来还是红了眼眶
用了威胁的方式才得到了你的回复,感觉自己好贱
但也唯有这个方法才能清楚的知道答案
突然我明白了,你没有错,一切都是因为你爱他
因为你爱他,所以我连喊痛的资格也没有了
我选择祝福你,可能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吧
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
你不需要逼自己做任何选择或痛苦下去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来做这个决定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
我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多改变,我不懂自己能撑多久
但我会努力的,别担心我
是不是又要骂我笨?骂我白痴?
最后还是选择折磨自己...
我搞不清楚什么才是你的真心...
我搞不清楚什么才是你的真心话...
我搞不清楚什么才是你的实话或谎话...
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否还能相信你...
但我就是我放不下你...

原来友情还是输给了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