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又一次

又一次傻傻的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像以前一样幸福
认为我们可以找回以前的真和在乎
但原来是不可能的
对你们来说我不可能是你们心中最重要的那个
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无论友情或爱情也是一样
干妹felicia...
好久没有和你联络,但总是会听到你的消息...
曾经你答应过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但你没有
你也骗了我,骗了我什么你自己知道
到这里我还是想问..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真心换来的总是伤害?
就算那么的疼爱也是不被珍惜
有时候我宁愿选择逃避,不想知道真相
逃避因为事实太残忍... 

这一次的脚伤(扭到) 
第一次那么的需要别人的帮忙
谢谢洁恩,谢谢Ka Yi宝贝,你们的关心和担心让我很窝心的
谢谢臭大姨
还有谢谢臭dear,臭老婆来看我
还有班上同学的同学爱,呵呵...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